Sunday 5 July 2020

準炸了!測你有什麼天才思維? E 將石頭推下去,誰會第一個先死?



準炸了!測你有什麼天才思維?

E 將石頭推下去,誰會第一個先死?

讓我們一起來測試一下吧!

3



2


1


.


.


.


.


A: 你具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力,有豐富的知識,在創造或者藝術的開發力優於一般人,當然你也可能會是一個唬爛王,常常唬到身邊的人,業務底子很強。

B: 你是一個具有全面性思考的本能,會想過所有可能遇到的狀況,進一步做出決策,在古代來說就是個謀士、軍師,相當有見解。

C: 你是一個直覺型的人才,具有敏銳的第六感,能在第一時間就感受到不對勁的地方,這種人對於事物的風險是迴避率最高的。

D: 你是屬於自己嚇自己的類型,很多時候會因為信心不足、或者聽到謠言就容易產生不安的想法,這種類型的人通常對事物的掌握度很高,才能免除過多的疑慮,非常的穩扎穩打。

E: 你具有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本能,對事物會充滿疑問與好奇,認為凡事皆有可能,只是不知道真正的關鍵是什麼而已,會做很多假設的研究型人才,想騙倒你實在太困難了。

有沒有覺得很準呢?現在就分享出去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